新闻中心

世预赛-A席破门C罗失单刀 葡萄牙2-0晋级世界杯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搜狐体育 2017-10-11 09:15:30 
分享到

北京时间凌晨2点45分,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B组第10轮的一场焦点战进行,葡萄牙在主场对阵瑞士,上半场比赛,朱鲁自摆乌龙,下半场比赛,安德烈-席尔瓦扩大场上领先,最终葡萄牙在主场2-0取胜,晋级俄罗斯世界杯,而瑞士只能小组第二身份参加附加赛。

在本场比赛交锋之前,瑞士取得了9战9胜的战绩,拿到了27个积分,葡萄牙是8胜1负,拿到了24分,两队的净胜球方面,瑞士是18个,葡萄牙是24个。在国际A级赛事的历史上,双方共有21次交锋记录,瑞士10胜5平6负占据上风,进32球失25球,两队首回合交锋,葡萄牙0-2输球。

第5分钟,葡萄牙反击,若奥-马里奥传球,安德烈-席尔瓦小角度打门,瑞士门将索默将球拿到。第9分钟,塞德里克下底传中,可惜没有把握好,一脚传出了底线。第11分钟,马里奥左路传中,对方球员头球解围出来。第16分钟,贝尔纳多-席尔瓦带球进入禁区,可惜没有形成射门机会。第20分钟,葡萄牙右路传中,席尔瓦倒在禁区内,但是主裁判对此未予理会。

第24分钟,朱鲁在处理球时遭到了安德烈-席尔瓦滑铲,朱鲁一度在场外接受治疗。第27分钟,瑞士获得禁区外任意球机会,R-罗德里格斯将球吊入禁区,可惜没有形成射门机会。第32分钟,葡萄牙进攻,C罗在禁区外倒地,葡萄牙中场穆蒂尼奥传球,席尔瓦禁区内轰门被索默封堵出来。第42分钟,葡萄牙左路传中,索默将球扑出,但是正好打在朱鲁身上弹入球门,葡萄牙在主场1-0领先瑞士。

第49分钟,若奥-马里奥左路传中,可惜打在对方身上后出了边线。第50分钟,瑞士获得任意球机会,沙奇里直接左脚射门,葡萄牙门将帕特里西奥拿到球。第53分钟,葡萄牙获得任意球机会,穆蒂尼奥传中,索默将球解围。第55分钟,葡萄牙反击,C罗的左脚射门打高。

第57分钟,葡萄牙打出精妙配合,贝尔纳多-席尔瓦禁区内横传,后点的安德烈-席尔瓦推射破门,葡萄牙2-0瑞士。

第67分钟,沙奇里在禁区外远射,门前塞费罗维奇垫射,皮球稍稍偏出。第80分钟,C罗获得单刀机会,可惜没有晃过门将索默。最终,葡萄牙2-0取胜。

双方出场阵容:

葡萄牙(4-4-2):1-帕特里西奥/19-埃利塞乌(5-安图内斯 68’)、6-丰特、3-佩佩、21-塞德里克/11-贝尔纳多-席尔瓦、14-威廉-卡瓦略、8-穆蒂尼奥、10-若昂-马里奥(13-达尼洛 90’)/7-C罗、17-安德烈-席尔瓦(15-安德烈-戈麦斯 75’ )

瑞士(4-3-3):1-索默/13-里卡多-罗德里格斯、20-朱鲁、22-法比安-舍尔、2-利希施泰纳/10-扎卡、8-弗罗伊勒(17-扎卡里亚 46’)、18-穆罕穆迪(14-史蒂芬-祖伯66’)/15-哲马伊利(7-恩博洛66’)、23-沙奇里、9-塞费罗维奇

(搜狐体育独家出品 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