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郭宇出席

脱贫攻坚问题持续整改
 沈丘县北城办召开整改月第一次工作推进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10-11 11:21:56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韦伟 通讯员 崔霖霖)10月9日,北城办事处召开脱贫攻坚问题持续整改月第一 次工作推进会。沈丘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郭宇,副处级干部、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副主任、北城办党工委书记张晓,县 脱贫攻坚第八督导组组长韩雅峰出席会议,县直驻村单位负责人及办、居全体干职,驻村工作队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 张晓主持。

    会上,该办主任吕灏对近期开展的入户走访,“好婆婆”、“好媳妇”等荣誉评选活动,及危房改造、群众大会、 矛盾排查、人居环境等工作做了具体安排;第八督导组组长韩雅峰对近期督导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实情通报,要求 涉及单位和个人,立行立改。

    张晓要求,全体干部要在思想认识上再提高,工作力度上再加强,要认真围绕办事处的安排部署开展工作,负起责 任,以决战决胜的态度,全力以赴打赢脱贫攻坚战。

    郭宇强调,一是驻村工作队、县直驻村单位及县直联系非贫困村的科级干部,要更加深入的认识到自己肩负的责任 ,要与办、居干部全力配合,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众志成城抓好脱贫攻坚工作;二是严格围绕十项任务开展工作 ,可以同时开展,也可以次序开展,要统筹推进、创造性的开展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措施落到实处,群众得到实惠,满 意度大幅提升。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