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沈丘县副县长刘德君到刘庄店晏老家村检查指导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10-11 11:25:22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韦伟 通讯员 程书伟 徐华)10月8日下午,沈丘县副县长刘德君到晏老家村检查指导脱贫攻坚工作,并查看了县农牧局驻村工作队食宿安排和村文化广场提升改造情况,刘庄店镇党委书记曹俊华和县第七督导组人员陪同检查。

    检查中,副县长刘德君认真听取了县农牧局局长童玉体关于驻村工作和文化广场提升改造情况的汇报。听取汇报后,刘德君首先对农牧局、邮储银行驻晏老家工作队的工作成绩提出表扬,然后对晏老家文化广场提升改造给出了指导性意见。刘德君强调,文化广场提升改造至关重要,文化广场是以满足人民群众休闲娱乐为出发点,是集休闲、娱乐、交际、学习、锻炼等于一体的户外公共场所,一定要保持干净整洁。

    随后,刘德君与村干部深入交流,详细听取该村基本情况及扶贫工作开展情况的介绍。刘德君要求扶贫工作要围绕“精准”做文章,根据贫困户实际收入情况,入户算账精准;根据贫困户家庭情况,查找致贫原因精准;根据贫困户自身能力条件,帮扶措施精准;根据贫困户家中劳动力等实际情况,脱贫时间要精准。要对贫困户逐户摸清情况,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工作。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