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洪利民主持召开中心城区百城建设提质工程第一、第二批项目推进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10-11 15:23:54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宋馨)10月11日上午,副市长洪利民主持召开中心城区百城建设提质工程第一、第二批项目推进会,他强调,要统一思想,端正认识,明确目标,加快进度,确保按计划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会上,川汇区、东新区、经济开发区、港区和市住建、财政、国土、电力、发改委以及市棚改办等有关部门负责人汇报了工作进展情况。

    听取汇报后,洪利民强调,一要端正认识。要统一思想,端正片面认识,确保项目顺利进行。所有施工企业必须按照环保要求进行施工;市财政局要确保项目资金到位,同时保证“两个底线”,即不能因为资金拨付不及时而出现停工现象和不能却发工人工资;思想一定要统一到法比政策大上来,上级部门出台的文件,一律建立在遵守城乡规划法的前提下进行。二要明确目标。四个区和主体单位要进一步明确目标,对已开工的两批项目要严格按照既定投资目标和工程进度推进,确保按计划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三要加快进度。一些项目前期失去了有利施工时间,冬季可能会影响项目施工,加上环保要求越来越严格,所以要想尽一切办法把耽误的施工时间赶过来,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严格按照计划加快施工进度。

    最后,洪利民还对中心城区棚户区改造、安置房建设、水系治理、引黄调蓄等工程的推进进行了安排部署。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