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熊和平带队到重点项目和民生实事建设工地现场办公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10-11 16:39:26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岳建辉 通讯员 康军超)10月10日,商水县政府县长熊和平带领公安、城管、国土、环保、项目办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实地观摩部分重点项目和民生实事建设进度,并就项目中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办公。

    在商水牧原农牧有限公司饲料厂项目、阿尔本服装科技园项目建设建设现场,熊和平详细了解项目进度和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并与项目建设方和项目建设相关单位现场研究解决办法。熊和平指出,重点项目建设事关商水发展大局,各相关单位要加强协调配合,努力提升服务水平,全力推进重点项目早建成,早见效。

    河南周口新农城项目由浙江新农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建设,一期工程占地约595亩,计划投资约20亿元,开工建筑面积50万平米,计划年底开工。在了解到开工建设前,土地、电力等问题亟待解决时,熊和平当即向相关单位了解具体情况,并要求与项目方加强沟通配合,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抓好项目进度。

    县职业教育中心项目占地330亩,投资两亿九千万。县阳城学校占地188亩,投资一亿六千八百万。这两个项目是县委、县政府为提升职业教育水平,缓解县城教育资源不足,而有政府投资建设的重点项目。熊和平强调,教育事业政府关心,群众关注,各相关部门要围绕项目存在的具体问题,逐一研究落实。项目规划设计要有前瞻性,项目质量一定要过得硬,要通过这两个重点项目项目的建设,促进商水教育事业长足发展。

    当天上午,熊和平等还到建安街(原小吃街)、丘生路(原纬二路)改造现场,现场研究解决今年十件民生实事建设中存在的相关问题。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