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郸城县“迎接十九大 做合格党员”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10-11 17:20:53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卢好亮通讯员 王璐 庄磊)10月10日下午,由郸城县委组织部、县直机关工委主办,县电视台承办的“迎接十九大 做合格党员”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在县电视台五楼演播大厅举行。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崔卫国,县委常委、组织部长侯磊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崔卫国在致辞中指出,这次演讲比赛是郸城县“喜迎十九大”的一项重要活动,对于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贯彻落实全县干部作风大整顿会议精神,建设“六个郸城”,必将起到巨大推动作用。通过演讲比赛,充分展现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的风采风貌,激励全县党员干部爱岗敬业、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实现郸城经济社会跨越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营造了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全县党员干部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牢记宗旨、不忘初心,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全身心投入到脱贫攻坚、洺河治理、“四城联创”、环境整治等全县中心工作中去,以创新的锐气、扎实的作风、担当的精神,快速推进郸城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活动开展以来,各乡镇(办事处)、县直机关共有59个单位84名选手参赛,最终有17名选手进入决赛。选手们紧紧围绕郸城县脱贫攻坚、洺河治理、“四城联创”、环境整治等中心工作,通过鲜活的实例、典型的事迹,以丰富的内容、生动的语言从不同的角度诠释了全县广大党员干部无私奉献、勇于担当、锐意进取的激情,抒发了对党的十九大的无限期盼和美好祝愿之情。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石槽镇、财政局、地税局荣获一等奖,白马镇、丁村乡、教体局等单位荣获二等奖,组织部、新城办、卫计委等单位荣获三等奖。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