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太康]李锡勇主持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7-10-11 21:59:11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刘俊涛)10月11日,太康县人民政府县长李锡勇在县长办公会议室主持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议。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程清,县委常委马俊美,县政协副主席、民政局局长刘凤芹出席会议,县政府办、农办、住建局、水利局、交通局、金融办、教体局、文广新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部门扶贫项目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完成时间的情况汇报。

    李锡勇要求,道路、文化广场、饮水安全工程等硬件设施建设要按照全县脱贫攻坚指挥部统一安排,把握时间节点,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思维、保质保量,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任务;教育扶贫政策、医疗扶贫政策、金融扶贫政策要落实到位,相关部门要与扶贫办、各乡镇做好对接,抓好落实;扶贫车间建设要加快速度,结合实际,宜大则大、宜小则小,不走形式、不浪费资源,确保发挥扶贫车间最大作用;民政部门要创新思维、打造试点,规范运营,做好五保户集中供养工作,改善居住环境与服务保障标准,切实提高五保集中供养率。

    王程清强调,当前脱贫攻坚各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单位一定要高度重视,要有紧迫感,抢抓时间,按照各扶贫项目建设的时间节点和建设要求,打好提前量,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工作任务,要及早谋划、提前部署明年工作,提高工作效率,各职能部门之间要相互配合好、协调好、主动联系、主动作为,齐心协力推动工作,确保脱贫攻坚工作顺利完成。

[ 责任编辑:祝强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