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麦36育繁推加产业化研讨会在我市召开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7-10-11 23:29:05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 张艳丽)10月11日上午,优质强筋小麦新品种周麦36育繁推加产业化研讨会在我市召开。省农科院副院长房卫平、市政府副市长王少青等出席研讨会。省农业厅、省科技厅、市农业局、市科技局以及全省各种子站负责人、种子企业负责人等参加研讨会。

  会上,周麦36号育种人殷贵鸿博士介绍了周麦36号选育情况及主要特性;与会专家围绕周麦36号,交流探讨创建优质小麦育繁推加产业化这种农业科研成果转化新模式。

  房卫平在讲话中指出,周口市农科院在小麦育种方面优势突出,特色明显,希望周口市农科院以此次研讨会为契机,强强联合,创建育繁推加优质小麦产业化新模式;发展人才,培育一流的小麦科研创新团队;紧盯一流,全面提升小麦科技创新水平,培育出更多更好的小麦新品种。

  王少青表示,希望市农科院以此次院企合作为契机,借助多方先进管理理念和农业科研技术等方面的优势,持续深化合作关系,不断拓展合作领域,共同做好科技成果转化、推广与模式创新,为全市现代农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 责任编辑:祝强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