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市召开省十三运会(周口)筹备工作推进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7-10-11 23:30:02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 张艳丽)10月11日上午,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周口)筹备工作推进会在市体育中心召开。会议总结了前一阶段省运会筹备工作,指出了工作中的问题与不足,并对下一步筹备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省十三运会(周口)筹委会副主任、王少青出席会议。

  王少青要求,进一步强化岗位责任意识。一要抓紧时间,加快场馆建设进度。二要做好省运会开、闭幕式的招标和会旗、会徽、吉祥物的评审工作。三要依据实际工作内容,科学制订好财政预算方案。四要拓宽思路,发挥主观能动性,做足做好招商工作,充分争取社会资本参与进来。五要利用好各种宣传媒介,加大宣传造势力度。六是筹委会办公室人员要抓紧进入角色,尽快进驻到岗,实质性开展工作。

  王少青强调,要进一步完善各个工作环节的责任追究机制,对于体制内的同志和政府运转环节中工作出现失误的,要严肃纪律追究;对于社会参与力量出现失误的,要实行严厉的经济处罚。

[ 责任编辑:祝强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