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市直机关喜迎党的十九大书画作品展开幕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10-12 16:34:01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刘昂)10月12日上午,“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周口市直机关喜迎党的十九大书画作品展在市博物馆开幕。省委省直工委副书记范晓音,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李云,市政协副主席张文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市总工会主席游保峰等出席开幕式并参观书画展。

    范晓音指出,这次举办的书画展是周口市直机关喜迎十九大的系列活动之一,作品题材广泛,格调高雅,催人奋进,集政治性、思想性和艺术性于一体,热情歌颂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党的十八大以来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建设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这既是加强政治文化建设、推动文化发展繁荣的一项具体举措,也是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生动载体。

    李云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全市各级机关党组织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全市发展大局,以全面从严治党为主线,认真履职尽责,积极主动作为,在深化理想信念教育、加强机关党组织建设、干部作风整顿、党建文化建设方面,取得了新的明显成效。全市各级机关党组织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紧紧围绕我市“坚决打赢脱贫攻坚、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总体目标,务实重干、勇于担当、加压奋进,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据了解,本次书画展由市直机关工委、市文广旅局、市文联、周口驻京联络处联合举办,旨在颂扬党的丰功伟绩,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以艺术的形式向党的十九大献礼。活动共征集书法、绘画作品300余幅,经专家评委遴选出174幅作品,分为特邀作品、获奖作品和优秀作品入选参展。本次书画展为期四天,10月15日结束。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