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王毅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10-12 16:37:39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侯俊豫 通讯员 苏雪松 高明)10月10,县长王毅带领县政府办、公安局、安监局、交通局、消防大队、工信局等单位负责人到县中心汽车站和集聚区新业塑编、瑞能服帽、金农实业以及双瑞德烟花爆竹经营公司等企业调研安全生产工作,县领导薛燕、李凤丽、朱希炎陪同检查。

    在县中心汽车站,王毅要求,县交通运输部门及各运输企业要强化对驾驶员的安全教育,严格落实各项规章制度;要利用GPS监控平台加强对客运车辆的安全监管,确保交通运输平安有序;要集中力量加强对关键环节和重大危险源安全隐患的排查整治,发现问题及时处理,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为群众创造安全良好的出行环境。

    每到一个企业,王毅都认真检查企业消防通道、消防设备等硬件设施建设情况,详细听取企业负责人的情况介绍,了解企业安全生产注意事项、企业安全制度执行等情况。

    王毅强调,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企业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的理念,强化安全意识、责任意识,建立健全安全生产责任制,加强对企业员工的安全监管和教育,把安全意识灌输到每一个职工的心中,提高员工的安全意识;要强化完善应急处置机制,提高应对能力,做到快速反应、稳妥处置。相关部门要加大企业监管力度,从生产、储存、运输、销售等各个环节严格把关,加大对安全生产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