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巴黎欲9000万镑强挖坎特 最强兽腰顶替中场老臣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搜狐体育 2017-10-13 08:24:44 
分享到

今年夏天,大巴黎在转会市场上“四亿妄为”,连续花重金将内马尔以及姆巴佩撬去了王子公园球场。但现阶段他们也没有一点点想要收手的意思,根据《每日镜报》的最新消息,大巴黎将明夏的引援目标锁定在了切尔西万能铁腰坎特身上,他们为坎特准备好了9000万英镑的转会费,打算明夏强挖这位切尔西最强兽腰。

巴黎想要坎特的原因也非常的明显,那就是俱乐部希望坎特能够成为莫塔的替身。现年35岁的莫塔与巴黎之间的合同将在明年夏天到期,考虑到年龄原因,巴黎和他继续续约的可能性不大。虽然说莫塔现阶段的状态不错,但是巴黎似乎也不大愿意与一位35岁的老将续约。因此,巴黎目前正在积极寻找莫塔的替代者,就这样,坎特再次进入了他们的视野。

早在去年夏天,巴黎曾经积极追求过坎特,他们两次和这名法国铁腰进行会谈,不过最终切尔西得到了坎特。来到斯坦福桥之后,坎特延续着自己在莱斯特城时的火热状态,帮助切尔西获得了英超冠军。在现阶段的后腰位置上,坎特也自然是一位世界顶级的球员。

有意思的是,坎特日前在接受采访时也谈到了和巴黎曾经有接触:“我在莱斯特城时有机会加盟巴黎,但是我优先选择留在英超。”

正所谓今时不同往日,如今的巴黎在收购了内马尔和姆巴佩之后,他们的实力足以让所有俱乐部颤抖。如今他们已经为坎特准备了一份9000万英镑的报价,至于坎特本人以及切尔西俱乐部在未来将做出什么样的决定,我们拭目以待。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