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米体:阿迪达斯明夏终止赞助米兰 20年合作结束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搜狐体育 2017-10-13 08:24:44 
分享到

根据《米兰体育报》的最新消息,阿迪达斯准备在明年夏天结束与意甲传统豪门AC米兰的赞助合同。也就是说,在完成合作20年之后,阿迪与米兰也将在明夏“分手”。

米兰与阿迪达斯的合作始于1998年,到明年即将满20年。作为米兰球衣的赞助商,阿迪达斯在过去的二十年与米兰一同见证、经历了辉煌和低谷。然而在这样一个商业氛围浓重的足球大环境下,赞助商是否可以获得利益成为了他们能够继续合作的前提。然而随着米兰近些年来的成绩下滑,他们的球衣销量也是一年不如一年,就这样,阿迪达斯正在考虑退出对米兰的赞助。

根据此前的统计,如今红黑剑条衫的销量只有尤文图斯的一半,每年的球衣收入为2300万欧,只比阿迪达斯提供的2000万赞助费多出300万,这无法保证德国公司得到足够的收入来对其继续进行赞助。这也是阿迪达斯想要终止这份合同的最主要原因。

早在2013年的时候,米兰与阿迪达斯曾共同宣布延长合作关系至2023年,届时双方的合作时长将达到25年。正所谓“此一时彼一时”,在球衣卖不动的事实面前,米兰与阿迪达斯或许在明夏真的会分道扬镳。

值得一提的是,米兰目前正在积极寻找新的球衣赞助商,对此,《米兰体育报》也指出,介于米兰与国米之间的关系,他们下一个赞助商应该不会是耐克。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