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岳新坦到葛店乡调研综治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10-13 10:40:31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王志坤) 10月11日,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岳新坦到葛店乡调研社会治安综合整治工作。

    在葛店乡政府,岳新坦听取了该乡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并召开中层干部座谈会,广泛听取基层干部对社会治安综合整治工作的意见、建议。

    岳新坦对近期该乡社会治安综合整治及其他方面的工作给予肯定。岳新坦指出,开展社会治安综合整治是形势所需、群众所盼,是县委作出的科学决策。葛店乡为全县社会治安综合整治提供了试验田,创造了经验,受到了群众欢迎,值得充分肯定。 岳新坦要求,要提高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坚决贯彻落实县委的决策部署;要坚强团结,协调配合,形成强大工作合力;要正视问题,查找不足,提高工作的主动性和创造力;要注重宣传,形成浓厚的工作氛围,提高群众知晓率和参与积极性;要提高工作的敏锐性和前瞻性,敢于担当、主动担当、善于担当。

    岳新坦强调,要坚持以“违法犯罪得到惩处,干部群众受到教育,基层党建得到加强,公众安全感和满意度得到提升,发展环境得到明显改善”为目标,深入开展社会治安综合整治活动,努力建设平安淮阳。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