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市召开农村集体聚餐食品安全管理工作现场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10-13 11:46:53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宋馨)10月13日上午,全市农村集体聚餐现场会在西华召开,主要任务是总结交流全市农村集体聚餐管理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做法。

    会议要求,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增强做好农村集体聚餐管理的紧迫感,要站在解决三农问题的视角,重视农村集体聚餐管理工作;立足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重视农村集体聚餐管理工作;强化责任,勇于担当,扎实推进农村集体聚餐食品安全管理工作。要加大宣传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餐饮安全意识,切实加强对农村厨师的规范管理,全面落实申报备案和分类指导制度,重点加强农村大型饭店的日常监管等,狠抓工作落实,进一步加大农村集体聚餐管理工作。下一步,根据各县市区实际情况,都要对辖区内承办群体性聚餐的农庄、饭店、大食堂进行拉网式排查,建立群体性聚餐监管档案,全面掌握辖区监管对象的基本情况。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