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商水县干部作风大整顿第一次查处通报、重点任务分解暨目标管理综合考评推进大会召开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10-13 15:07:51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岳建辉通讯员高玉贵)10月13日,商水县干部作风大整顿第一次查处通报、重点任务分解暨目标管理综合考评推进大会召开。县委书记马卫东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县委副书记闫冬梅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德来、县政协主席孙培忠、县委常委李远富、王红涛、詹凯、李海涛、郝四春等出席会议。

    就做好全县干部作风大整顿、重点任务分解和目标管理综合考评工作,马卫东强调三点:一是要把干部作风整顿作为开展各项工作的根本保障。“作风好不好,关键看领导”。全县各级领导干部一定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认真对照干部作风整顿推进会上提出的“七个方面”的问题,带头正视并积极整改,带动广大党员干部见贤思齐、上行下效,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二是要把30项重点工作作为开展各项工作的总抓手。这30项重点工作,是在四十项工程和五个专项工作的基础上筛选出来的,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各位责任领导和责任单位要按照目标任务和倒排工期节点,认真抓好落实。工作看效果,过程不出事。三是要把综合考评工作作为开展各项工作的落脚点。今年的综合考评工作,要及早谋划、主动出击。各单位要明确目标任务,找准工作重点,加大推进力度,要把红色档案争创、黄黑档案控制、重点工作加分作为今年综合考评工作的重点。要强化责任意识、加大工作力度、增强工作信心,以综合排名进位为目标,主动作为,想方设法争取先进位次。

    会上,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詹凯通报了全县干部作风大整顿第一次查处情况。巴村镇、县农业局、新城办三家单位负责同志做了表态发言。

    李峰、杨新权、陈新民、朱学习、刘万华、彭发光等在家的县处级领导干部和全县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后,与会人员对2017年第三季度民主评议县直委局重点科股室进行了测评。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