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萤火虫公益

深秋送温暖 关爱困幼儿童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10-14 11:02:08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史书杰)10月14日上午,周口市慈善总会萤火虫工作委员会一行20多人,为贫困家庭困幼儿童送去了被子和善款,得这是萤火虫“困幼援助”项目启动以来又一次活动。

    西华迟营乡石坡村小梦丽一直是萤火虫公益关爱的孩子,天气转凉,孩子还盖着薄被子。萤火虫爱心人士黄晨光为她准备被子、枕头等,爱心人士李树仁为她买来保暖衣,爱心人士李林林把女儿穿的鸭绒袄捐献出来,萤火虫又给她带去文具、鞋子等慰问品。看到小梦丽脸上的绽放的笑容,萤火虫爱心人士感到很自豪。

    商水邓城程寨村男孩赵舒威,父亲因病伤失劳动能力,妹妹长期吃药,一家人靠母亲劳动艰难度日,生活十分困难,萤火虫公益经过调查走访后,决定为他进行捐助,并为他的家庭送去善款。

     当赵舒威的奶奶于献荣接过萤火虫爱心人士的善款时,激动地说:“谢谢周口萤火虫的爱心人士,天气转凉,我会把这笔善款用到孩子身上,为他添置冬衣及改善孩子的伙食,长大后不忘社会的温暖,孩子有能力了也去帮助需要帮助的人。”。

     萤火虫爱心企业周口手外科医院院长马光义表示:在今后的发展道路上,萤火虫会“坚守善的循环,传递爱的理念”,践行奉献社会,传递社会公益正能量,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帮助更多的困境儿童,为建设繁荣的和谐周口添砖加瓦!

[ 责任编辑:王丽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