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20万能买啥?奥迪、凯迪拉克等豪华品牌 还有大7座SUV!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浪汽车 2017-10-16 09:06:22 
分享到

    在汽车市场,随着竞争的激烈,无论什么样的细分市场都有着激烈的竞争,这意味着无论你是花几万元购车,还是几十万、上百万玩车,都有各种各样的车型可供选择。但是在汽车市场,20万元购车市场却曾经十分尴尬,在这个不高不低的价格,豪华车买不起,SUV没有什么合适的,只有商务用途为主的普通合资中型车可供选择。不过好在如今这一尴尬局面被打破,随着豪华品牌的下探和国产品牌的上升,20万元既可以买到豪华轿车,也可以买大大7座SUV,而且这些还都是畅销车。

    20万买豪华轿车推荐之一:奥迪A3

    推荐指数:★★★★★

    推荐理由:最便宜豪华车,外形时尚、操控好

    如果说在豪华品牌也有排名,那么德系三强绝对占据着制高点。而在德系豪华品牌入门级车型中,奥迪A3又是其中最为杰出的佼佼者。尤其是国产宝马1系三厢版上市折戟以后,更加突出了奥迪A3的吸引力。

    20万能买啥?奥迪、凯迪拉克等豪华品牌 还有大7座SUV!

    动感时尚的外观、良好的操控性是奥迪A3的优势。而奥迪A3作为德系三强BBA中最早国产的入门级车型,国产化以后指导价大幅降低,售价仅在20万左右。再加上动辄4-5万元的优势,使得A3成了目前最便宜的奥迪车。最低售价仅需十几万元,连税全下来也就20万左右,性价比无疑非常诱人。

    20万买豪华轿车推荐之二:凯迪拉克ATS-L

    推荐指数:★★★★☆

    推荐理由:美系豪华中型车,设计奢华、空间大

    如果你已不对德式的运动时尚感兴趣,而偏向于美式奢侈豪华,又喜欢大空间设计,那么凯迪拉克ATS-L,无疑是最适合你的选择。

 

    20万能买啥?奥迪、凯迪拉克等豪华品牌 还有大7座SUV!

    尽管凯迪拉克ATS-L定位豪华品牌中型车,售价也高达29.88万起步。但是在实际终端销售市场,4S店往往能给出高达10万元的优惠。这样一来,价格直接降到20万左右。虽然比奥迪A3略高,但是以其更加宽大舒适的空间和稳定的驾驶感受也是受到了不少爱车人士的喜欢。

    20万买七座SUV推荐之一:广汽传祺GS8

    推荐指数:★★★★★

    推荐理由:国产7座SUV最强者

    传祺GS8的强悍之处在于,它是第一款真正在20万区间站稳脚跟的国产车。这一点,连号称SUV领动者的哈弗没有做到,它输在了哈弗H9的变速箱和哈弗H8的底盘。但是广汽做到了,目前单月销量近万辆,而汽车市场只认销量,因为那意味着消费者真金白银的认同。

    20万能买啥?奥迪、凯迪拉克等豪华品牌 还有大7座SUV!

    也正是因为如此,尽管传祺GS8的优势有很多:比如造型时尚大气、7座空间宽大实用、配置仿佛、驾驶操控流畅等等,但其实它最大的优势在于性能稳定。传祺GS8上市以来,既没有出现哈弗H9曾经的变速箱问题,也没有其他国产品牌不时曝出的质量问题。显然,稳定压倒一切,这也是这款国产7座SUV最值得推荐的地方。

    20万买七座SUV推荐之二:长安CS95

    推荐指数:★★★

    推荐理由:中大型SUV

    与传祺GS8相比,长安CS95明显就没那么值得推荐的。毕竟它除了定位中大型SUV,尺寸比传祺GS8略大以外,其他优点几乎就没有了。

    20万能买啥?奥迪、凯迪拉克等豪华品牌 还有大7座SUV!

    长安CS95造型方正大气却有些老气的味道,用长安拼音打造的前脸总有些山寨路虎的感觉,就更不要说模仿福特锐界的内饰。此外配置方面,也有些更不上时代,例如同样是18万左右的车型,真皮座椅、座椅加热以及电动记忆这种消费者喜闻乐见的配置长安CS95一律没有,自然销量远远不如传祺GS8。9月销量更是只有数百台,显然消费者用手中的钞票做了选择。

[ 责任编辑:李欣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