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丁福浩调研中心城区棚改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7-10-17 02:23:45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李莉 李凤霞) 10月16日上午,市长丁福浩带领川汇区、市经济开发区、东新区和市直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实地调研中心城区棚户区改造和群众临时过渡安置工作。副市长洪利民、市政府秘书长张继林陪同调研。

    丁福浩一行先后深入到黄滩征迁现场、牛滩征迁现场、小高庄征迁现场、引黄调蓄项目征迁现场、川汇区棚改第七分指挥部实地察看,详细了解协议签订和房屋征迁进度,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和征迁群众。他强调,各相关单位必须积极主动为征迁群众提供帮助和服务,重点解决好孤老病残等特困群体的生活保障问题,做到爱民、惠民、利民。在川汇区棚改过渡安置房建设工地,丁福浩要求在加快过渡安置房建设进度的同时,做到基层组织进小区、水电气暖全配套、绿化安保不可少,满足安置群众生活需求,保障安置群众居住安全。

    座谈会上,在听取川汇区政府负责同志关于棚改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后,丁福浩说,在各相关单位的共同努力和广大征迁群众的大力支持下,中心城区棚改工作行动快、态势稳、效果好,市委、市政府是满意的,并对工作在征迁一线的全体人员表示感谢。

    丁福浩指出,实施中心城区棚户区改造是各级党委、政府的政治责任,是城市建设的迫切需要,更是人民群众的热切期盼,必须夯实责任,强化督导,严格考核,确保棚改工作平稳有序推进。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入一线,摸实情、出实招、解难题,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赢得群众的支持和理解。要严格执行政策,强化保障措施,优化服务流程,方便群众办事。要注重环境保护,实施湿法作业,防控扬尘污染,及时清运垃圾。要强化新闻宣传,做好舆论引导,发现树立典型,营造浓厚氛围,把市委提出的“大干快上三五载、请君再看周口城”的奋斗目标变为现实,努力把周口建设成为“满城文化半城水、内联外通达江海”的北方港城。

    洪利民对中心城区棚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 责任编辑:牛勇威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