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双十一”购车节下月开幕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晚报 2017-10-18 08:42:38 
分享到

    □记者 侯国防

    本报讯 记者昨日获悉,为做好车市2017年的最后冲刺,同时再一次给广大消费者搭建更好的选车、购车平台,周口报业传媒集团定于11月10日至12日,在市体育场隆重举办“双十一”购车节。届时,周口各大品牌汽车商家将携百款新锐车型相约活动现场,借机让利周口广大爱车一族。与此同时,周口万人相亲会也会同期举行。

    周口万人相亲会是由市委组织部、周口报业传媒集团、团市委和市妇联共同主办,合力打造的大型相亲平台。为做好车市2017年的最后冲刺,同时再一次给广大消费者搭建更好的选车、购车平台,周口报业传媒集团决定在万人相亲会活动现场隆重举行“双十一”购车节。

    为了把“双十一”购车节办得热烈隆重、圆满成功,近阶段,周口报业传媒集团提前谋划,精心组织,积极筹备,开展了声势浩大的宣传,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力求让社会各界知晓“双十一”购车节。《周口日报》《周口晚报》已经提前连续刊登招募及造势广告;《周口日报》《周口晚报》官方微信平台、周口乐服等微博、微信新媒体也同步启动造势宣传;中华龙都网也在网上发起舆论造势。接下来,周口报业传媒集团还将在周口及各县市广播电台进行广泛宣传,同时利用市区重点部位户外大牌、公交车后屏、小区道闸、巡回宣传车等多种宣传方式进行全方位、多角度大力宣传。

    “您来相亲我免费,您来购车我报销路费”是周口报业传媒集团承办此次活动的一大亮点。为了让广大市民高高兴兴、开开心心地参加万人相亲会和“双十一”购车节,周口报业传媒集团决定,市民朋友参加此次相亲会不收取任何费用,凡是项城、淮阳、西华和商水4个县市到现场订车的朋友,凭周口报业传媒集团印制的优惠卡,可以报销路费100元,周口辖区其他各县到现场订车的朋友,凭周口报业传媒集团印制的优惠卡,可以报销路费200元。

    “约会青春,驿见钟情”,广大市民朋友和爱车一族,让我们下月相约“双十一”购车节活动现场,不见不散!

[ 责任编辑:李欣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