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未入市商品房将加快供应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北京日报 2017-10-19 08:11:20 
分享到

    昨天,北京市住建委印发《关于加快推进2017年政策性住房、商品房及配套设施投资任务落实的通知》。按照计划,市住建委将于近日赴重点区域、重点项目开展专项调度、专项督查,加快推进政策性住房、商品房及配套设施建设任务落实,加快建设进度,尽快形成有效供应,切实保障群众住房需求。

    根据《通知》要求,各区住建委将按照年初下达的政策性住房、商品房和配套设施的任务,抓好落实。针对已拿地未开工项目,特别是2014至2016年期间新拿地未开工项目,各单位要及时了解项目推进需求,进一步畅通审批渠道,提高服务效率,尽可能缩短行政事项办理时限,为推动项目尽快开工创造条件。

    针对在施阶段的项目、特别是2016年以后新开工的项目,要加大推进服务力度,努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通知》要求,各区住建委应及时将投资促进工作情况信息进行汇总,从现在起至年底,每周向市住建委报送当周工作动态。下一步,市、区两级住建委(房管局)将继续加大协调推进力度,全力推进政策性住房、商品房及配套设施的开工和建设进度,尽快惠及更多群众,努力满足民生住房需求。(记者 曹政)

[ 责任编辑:牛勇威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