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市直各单位认真组织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直播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7-10-19 09:13:30 
分享到

昨日,市委办公室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直播。周付良 摄

 

    本报讯 (记者 王艳 李凤霞 刘琰 吴继峰 李莉 宋馨 张艳丽 刘昂)10月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开幕。市直各单位纷纷组织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现场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

    当日上午,市委党校组织教职工和秋季主体班学员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直播。电视直播结束后,市委党校副教授纪颖说:“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为我国今后的发展指明了方向。作为一名党校教师,接下来一段时间我一定积极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让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基层、深入民心。”市委党校2017年秋季主体班学员、市纪委干部王献华表示,聆听大会报告感觉催人奋进、鼓舞人心,要抓住在党校学习的有利机会,深入学习、准确领会十九大精神,并在今后的工作中贯彻落实好十九大精神。

    市公安局积极组织全市公安机关及广大公安民警集中收看开幕会盛况。观看后,广大公安民警纷纷表示,作为新时期的公安民警,要紧紧围绕党中央提出的新要求,紧密结合人民群众的新期待,时刻不忘自己肩负的神圣使命,忠诚履职,打击犯罪,服务人民,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收看结束后,市财政局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立足周口财政实际,围绕当前我市脱贫攻坚、棚户区改造、中心城区建设等重点工作,不断创新举措,持续深化改革,充分发挥公共财政的支持保障作用,为全市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更加积极有效的贡献。

    市发改委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干好本职工作,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市发改委近期将通过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党支部学习交流会等形式,深入开展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进一步领会精神、把握内涵、提升站位。

    市工信委干部职工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新的征程中,以脚踏实地的作风和任劳任怨的干劲,积极谋划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推动全市工业经济迈上新台阶,为实现周口跨越发展贡献力量。

    市商务局局长、党组书记卢明表示,市商务局将把学习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结合业务工作做到融会贯通。在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下,既要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的落实,确保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顺利完成,也要精心谋划好明年的商务工作,提前做好明年的重点工作计划。

    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和离退休干部一起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直播。开幕会结束后,大家怀着激动的心情纷纷表示,要将贯彻十九大精神与做好老干部工作有机结合,为推动周口跨越发展作出新贡献。

    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朱国恩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完成本职工作结合起来,用十九大精神指导工会工作实践,要把全心全意为广大职工服务作为工会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更加扎实地、创造性地开展工会工作。

    市邮政管理局副局长于全香表示,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完成今年目标任务结合起来,推动全市邮政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市工商局、市农机局等单位也纷纷组织干部职工收看开幕会直播。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和领会十九大精神,增强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以高昂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为决胜全面小康、实现周口跨越发展贡献力量。

    我市教育系统广大干部职工、教师和周口各高校师生也通过电视、网络、手机、广播等方式,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会实况。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时刻牢记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的目标,为社会进步作出新贡献。

[ 责任编辑:李鹤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