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闹市停车不锁门 大量现金放车座

太康交警尽职责 车与现金失而复得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晚报 2017-10-19 09:18:36 
分享到

    □晚报记者 徐松

    通讯员 梁辉 高波 文/图

    本报讯 10月15日早,太康县交警在县城发现一辆轿车未锁门,车内留有大量现金。由于一时找不到车主,交警只好将车辆拖走,并把财物带回保管。两天后,司机廖某找到交警认领财物。原来,他因为和朋友急着外出办事,匆忙中没有将车停放锁好。10月18日,廖某专程将一面锦旗送到交警手中。

    据太康县交警大队城市中队民警李沈斌介绍,10月15日早7时许,他们在县城十字街点名时,发现一辆沪C5T3**黑色汽车停在十字街西北角人行道上(如图),造成交通堵塞。他和程章等民警上前去查看情况,发现该车车门没有上锁,车内也没有司机,车座上放置大量现金,他们遂向中队长刘刚汇报。

    接到报告后,刘刚一边让人疏导交通,一边让人积极联系车主。但是,1个小时过去了,车主还未出现。无奈,刘刚只好安排民警先将车拖到停车场,将车上物品及现金带回中队保管。同时,安排民警在街头继续查找车主信息。

    10月17日上午10时许,司机廖某赶到城市中队,对车和物品失而复得感激万分。廖某称,当时因急事和朋友外出,匆忙中没将车停放锁好,就急着走了,回来找不车才惊慌失措。为向交警表示感谢,廖某当场拿出千元现金酬谢,被婉拒。10月18日上午,廖某特意制作了一面锦旗送到中队表示感谢。

[ 责任编辑:李鹤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