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默克尔呼吁切断土耳其入欧基金 捍卫欧盟价值观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7-10-20 09:58:35 
分享到

    据法新社10月20日报道,德国总理默克尔19日呼吁欧盟切断土耳其成为欧盟成员所需的基金,侧面表达了欧盟方面对土政府镇压政变的不满。

 

    资料图:德国总理默克尔。中新社记者 彭大伟 摄

 

    法新社称,针对近期柏林与安卡拉方面的舆论交锋,强势的德国领导人在布鲁塞尔峰会上表示,欧盟现在应该团结一致捍卫自己的价值观。

    欧盟领导人就土耳其挫败推翻总统埃尔多安的阴谋作出了强硬的回应,土耳其发出了警告。现在,土耳其的入欧申请已被冻结。

    默克尔说:“我将参与欧盟关于土耳其入欧基金的工作,这项基金会被缩减。”

    默克尔解释道:“我们认为,土耳其国内法治正朝着不好的方面发生变化,我们有一些主要的担忧,而不仅仅是因为很多德国人在土耳其被捕。”

[ 责任编辑:李欣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