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刘满仓率省人大常委会“米字形”高铁建设情况视察组莅周视察

丁福浩等陪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7-10-21 05:06:44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 李莉 李凤霞) 10月20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刘满仓带领省人大常委会“米字形”高铁建设情况视察组一行莅临我市,就加快推进我省“米字形”高铁建设开展专项视察。市长丁福浩、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建志和市政府秘书长张继林陪同视察。

    刘满仓一行前往中铁十九局集团有限公司郑阜铁路河南段项目部施工现场,实地察看架梁施工,听取郑万公司关于郑阜铁路施工进展、施工工艺等情况介绍。视察组对工程建设进度给予充分肯定,对周口市委、市政府为工程建设创造的优良环境给予高度评价。

    刘满仓指出,加快铁路建设是省委、省政府的重要战略部署,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各有关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解放思想,强化服务,全力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为河南早日建成“米字形”高铁作出新的贡献。中铁十九局要牢固树立时间观念,增强质量意识,强化项目管理,加快建设进度,确保按照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周口市要高起点搞 好高铁站房、配套设施、管线路网的规划设计,为高铁片区长远发展打好基础。

    丁福浩对省人大视察组莅周视察高铁建设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表示,周口各级各单位要继续为高铁建设创造优良环境,提供后勤服务,确保郑合高铁按时完成建设任务。

[ 责任编辑:牛勇威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