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职工患病急用钱 同事捐款献爱心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晚报 2017-10-23 08:49:55 
分享到

 

    □晚报记者 徐松 通讯员 刘凤霞 文/图

    本报讯 得知同事李振宏患病急需用钱的消息后,太康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干部和职工纷纷捐款,奉献爱心。10月19日上午,该局纪检组长张春阁来到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把6400元爱心款交给李振宏(下图)。

    李振宏是太康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一名普通职工。2013年6月初,正在上班的他突然昏厥,被同事紧急送到医院救治,经过检查,被确诊患了脑瘤。他在医院做了开颅手术,花了10多万元。

    2017年10月的一天,李振宏旧病复发,再次住进医院。10月18日下午,得知李振宏再次做开颅手术急需用钱的消息后,太康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领导立即召开会议,号召大家为李振宏捐款。大家积极响应,仅仅用了20分钟就为李振宏捐了6400元。10月19日,该局纪检组长张春阁来到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把爱心款交给李振宏。

[ 责任编辑:李鹤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