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60台纯电动公交车昨日抵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7-10-23 09:07:27 
分享到
□晚报记者 牛思光                                                 

  本报讯 10月22日,由宇通送车员驾驶的我市首批60台10.5米长纯电动公交车,从郑州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出发,行驶200多公里后抵达周口。

  这60台纯电动公交车是当日8时许驶出郑州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开往它的“新家”周口的。

  9时许,这些纯电动公交车陆续由郑州南三环收费站上高速,一路经过京港澳、商登、新周和商周高速公路。在高速公路上,这60台纯电动公交车连绵数公里,吸引了不少驾驶员的目光。进入商登高速公路后,很多纯电动公交车显示还有70%的电量。进入新周高速公路后,很多纯电动公交车显示还有60%的电量。

  12时许,这些纯电动公交车由商周高速周口北站驶离高速公路进入周口中心城区。在商周高速公路周口北站,60台公交车一字排开,吸引了众多市民的目光。这时,大部分公交车还有30%的电量。

  最终,这些公交车停放在周口华耀城公交枢纽站和周口华耀城汽车站,向市公交总公司交付。

[ 责任编辑:李帅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