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扶沟县召开政府常务会议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10-23 20:42:20 
分享到

    龙都网讯  10月23日上午,扶沟县县长张颖波主持召开县政府常务会议。县领导段然、魏军占、胡东辉、任松奎、李建设及县政府党组成员、县公安局局长田豪杰,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党委书记王世学等出席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段然汇报了全市创建国家级绿化模范城扶沟精品线路打造有关工作;副县长任松奎汇报了百城建设提质工程项目谋划情况;县政协副主席李建设汇报了综合治税工作情况;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党委书记王世学汇报了诚成纺织、天丰管业项目供地有关情况,县环保局局长张金重汇报了大气污染防治有关工作。与会领导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对以上工作进行了认真讨论。

    张颖波指出,综合治税工作是省、市政府在财税管理机制方面的重大创新,为加强税源监控、提高征管水平提供了有力的政策保障,全县上下必须提高认识,站位大局,全力推进,确保实效。财政、税务、教育、卫生、交通等各有关部门要全力配合,凝聚合力,认真开展税收专项整治行动,杜绝跑冒滴漏,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工作任务。要强化措施,对欠税企业加强良性引导,增强其照章纳税意识,完善工作台账,逐一明确补缴期限。对于反面典型,要及时曝光,依法采取措施。要培育动能,进一步提高开放招商和项目建设质量和效益,切实在增强后劲儿上狠下功夫,确保可持续发展。关于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要引起高度重视,切实把此项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民生大事摆在突出位置。要夯实责任,涉及到环境保护各项工作,都要明确责任单位、责任人、完成时限,坚决杜绝职责不清,相互推诿现象。要加大投入,结合实际需要,整合资源,在财力物力上给予大力支持。要从严监管,突出抓好重点区域、薄弱环节,严格落实“两全两严”,即全监控、全覆盖,严处罚、严问责,持续环保工作高压态势。关于项目建设用地,要严格按照程序,在依法行政的范围内,规范有序推进。

    张颖波强调,要把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摆在重中之重的位置,认真落实省长陈润儿“盲动不如不动,乱搞不如不搞”的工作要求,坚持规划先行,做到规划引领。对于实施项目,要科学谋划,充分论证,加强统筹,提高效益,推动城市建设走内涵发展之路。关于打造林业精品线路,要与全县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有机结合,统筹推进。要立足实际,科学选择树种,做到适地适树。县财政、土地、林业、住建等部门要形成合力,围绕出精品、见成效、打品牌,高效率、高质量推进工作。眼下已进入第四季度,一定要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为契机,提高效率、不打乱仗,集中精力确保工作有效落实。(记者 王泉林 通讯员 贾团结 纪俊辉)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