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华保险举办2017年客服节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2017-10-27 19:13:14 
分享到

 

 

 

    继8月1日在湖北举办第十七届客户服务节开幕式暨“康健华贵A款医疗保险”上市仪式之后,新华保险于近日再次举办2017年客服节网络开幕式。

  新华保险启动的客服节网络开幕式,将借助“新华保险”官方微信平台,开展各类互动式交互活动。活动期间,新华保险令客户从臻爱积分、少儿书画大赛、客户大回访、健康丝路行中投票选出自己心目中的“最爱”,共818位客户赢取了818份心动大奖。

  今年的客服节在围绕“新服务,积情无限享”、“新生活,悦动欢乐行”、“新体验,保险全新看”主线的基础上,开展“一个新亮点,三个最经典”系列活动,具体包括“臻爱盛宴积情启航”、“梦中游乐场少儿书画赛”、“真情全守护客户大回访”、“生命在脚下健康丝路行”等。其中,“臻爱积分体系”以臻爱会员为服务对象,提供健康体检、实物礼品兑换等具有新华特色的“积分兑换”服务模式。积分回馈力度大、项目吸引力强、专属人员服务是新华臻爱积分体系的三大亮点。客户可以通过购买保险、交纳保费获取积分,通过掌上新华APP平台兑换礼品、享受服务。

[ 责任编辑:祝强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