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丁福浩主持召开市规委会第一次会议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7-10-27 05:29:06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李莉 李凤霞) 10月26日上午,市长、市规委会主任丁福浩主持召开市城乡规划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研究中心城区城市规划和部分建设项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规委会副主任吉建军,副市长、市规委会副主任洪利民,市政府秘书长张继林等市规委会委员参加会议。

    在对有关规划和建设项目研究讨论后,丁福浩强调,城市规划是一座城市的建设“蓝图”和发展“纲领”,要强化规划意识,增强规划理念,坚持规划先行,坚持高起点、高标准,不能随意建设,更不能留下遗憾,确保城市规划富有前瞻性、科学性。要树立规则意识,严格按照周口市城乡规划委员会议事规则,坚持按照制度用权,按照程序办事,规范各项工作行为,确保合法合规。要严格规划执法,加强法规宣传,建立会商机制,铁腕重拳执法,维护规划的权威性、严肃性,真正把周口建设成为“满城文化半城水,内联外通达江海”的北方港城。

[ 责任编辑:牛勇威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