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市政府召开中心城区土地会审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7-10-27 05:30:43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李莉 李凤霞) 10月26日上午,市政府召开中心城区土地会审会,研究中心城区土地出让及闲置土地收回等相关工作。市长丁福浩,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吉建军,副市长洪利民,市政府秘书长张继林和市中心城区土地供应会审专委会委员出席会议。

    会议对中心城区土地出让及闲置土地回收工作进行了研究。

    丁福浩指出,土地是城市建设发展最为宝贵的资源,节约集约用地是大趋势,对中心城区来说更是势在必行。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加强土地供后监管,对乱用、滥用土地行为坚决治理,对供而未用、占而不用、长期闲置的土地坚决依法收回,重新配置。要加大商住用地供应力度,提升房地产市场供给水平,合理引导消费预期,做优做美城市环境,确保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运行。要规范土地供应管理,健全和完善土地出让管理机制、监督机制,激活土地市场,提高土地交易市场化管理水平,确保公开公正、规范有序、廉洁高效。

[ 责任编辑:牛勇威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