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房展会上换物交友 小记者们乐开怀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晚报 2017-10-30 09:18:54 
分享到

    □晚报记者 朱东一 文/图

    本报讯 10月28日上午,在周口中心城区五一文化广场举办的2017年“建业杯”周口大型房展会上,100多名周口晚报小记者在这里参加换物交友活动(如图)。由于恰逢重阳节,一些小记者将义卖的钱进行募捐。

    当日上午9时许,小记者拿着自己要换的东西,早早地来到五一文化广场,选择好“摊位”后铺上垫子,然后拿出自己的物品摆放整齐。有人来换物,“摊主”都会热情地展示自己的物品。有的小记者自己的物品全部交换完后,还帮助其他小记者进行挑选、交换。

    据了解,由于当天恰逢重阳节,一些小记者将义卖物品的钱捐出后,周口晚报小记者部的工作人员购买了水果、毛巾等物品,同小记者一起为永清老年护理院的老人们送去。

    一位小记者的家长说:“这个活动非常好,既增强了小朋友们的沟通能力,又弘扬了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

[ 责任编辑:李鹤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