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丁福浩调研中心城区棚改安置房和过渡安置房建设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7-10-31 15:48:07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李莉 李凤霞) 10月29日下午,市长丁福浩调研中心城区棚改安置房和过渡安置房建设工作。

    在川汇区过渡安置房建设现场,丁福浩实地了解安置房建设进展和存在的问题。他要求,要在保证安置房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建设进度,及时跟进安置区内的配套基础设施建设,确保被征迁群众早日入住、舒适生活。

    在随后召开的办公会上,川汇区、东新区、市经济开发区、周口港区及市住建局、市财政局、市投资集团、市规划局、市国土局等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房屋征迁和安置区建设情况及存在的问题。会议对问题逐一梳理,研讨方案措施,明确完成时限。

    丁福浩强调,安置房建设是棚改工作的重要一环,对于改善民生、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具有重要意义。四个区要统一思想认识,明确目标任务,加快建设进度,必须在承诺的时间内建好安置房,确保被征迁群众按时入住。川汇区要抓住当前施工时机,抢时间、赶进度,加班加点,确保11月20日前完成第一批过渡安置房建设任务,尽快投入使用。市直相关部门要增强服务意识,切实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难题。

    丁福浩要求,各区要在前期工作成效的基础上,一鼓作气,再接再厉,确保年底前第一批征迁任务圆满完成。要积极筹措安置区建设资金,加强资金的调度使用和管理。要细心安排好被征迁群众生活,照顾好特殊困难群体。要认真兑现征迁安置政策,确保公平公正。要持续深化作风建设,尽职尽责抓落实,确保安置房建设任务保质保量完成。

    市政府秘书长张继林参加了此次调研活动。

[ 责任编辑:李帅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