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王田业主持召开市“五城联创”指挥部第七次周例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7-10-31 15:55:24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李瑞才) 10月27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五城联创”指挥部副指挥长王田业主持召开我市“五城联创”第七次周例会。市“五城联创”指挥部综合办公室和市文明办、市卫计委、市城管局、市民政局、市林业局五家“创城”牵头单位以及中心城区四个区的主要负责人分别对本周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周的工作打算作了汇报。副市长张广东出席会议。

    王田业在听完汇报后指出,中心城区本周“五城联创”工作总体表现出“一大一小”两个特点。“大”是指各分包路段市级干部以上率下,近期纷纷到各自分包的路段督导推进“创城”工作,好多“大事”得到解决;“小”是指虽然好多“大事”得到解决,但仍然有一些具体的问题在基层落实不到位,很多“五城联创”特别是“创卫”工作的细节问题与检查验收标准差距较大。

    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王田业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认识要再提高。市级领导和各区领导当前都很重视“五城联创”工作,但各区、各责任单位对基层压力传导不够,致使好多基层干部对“创城”工作不重视,在落实整改问题上打折扣,出现“上热下凉”现象;二是措施要再加强。各区、各责任单位必须把问题具体化,要拿出具体措施,把任务分解到人头,并督促他们把任务完成好,把具体需要整改的问题限时落实到位;三是宣传要再努力。虽然“五城联创”宣传氛围与前段时间相比浓郁了不少,但仍需进一步提升。希望各区、各责任单位要从公益广告宣传、媒体宣传、社会宣传三方面入手,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营造出更加浓郁的“创城”气氛;四是督查要再严格。“五城联创”指挥部综合办公室督导组、各“创城”工作组、各区督查组要紧盯督查重点,加大回访力度,对多次通报仍不整改或整改不到位的问题,及时移交有关部门进行问责追责。

    张广东在会上也结合即将来临的“创卫”迎检工作进行详细安排部署。

[ 责任编辑:李帅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