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项城市委召开常委会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10-31 17:34:27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杨光林)10月30日下午,项城市委召开常委会议,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研究部署全市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工作。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重大意义,深刻把握主要精神,迅速兴起学习热潮,全面准确贯彻落实。全市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和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坚定不移地用十九大精神统一方向、统领全局、统筹发展,把全市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带着问题学、领导带头学,逐字逐句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和新修订后的党章,做到学明白、想明白、讲明白、做明白。要抓紧抓好学习培训。组织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到各级党组织全覆盖、广大党员全覆盖、基层群众全覆盖。要集中开展宣讲活动。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教育群众、引导群众,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真正使十九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要精心组织新闻宣传。

    会议强调,全面准确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最终体现在我们的经济社会发展上,体现在各项工作目标任务的完成上。从前三季度的经济发展情况来看,我市经济平稳增长、持续向好,但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仍有差距,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按照十九大的总体部署,联系本单位本部门工作实际,坚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两手抓、两手硬,一手抓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一手抓经济社会发展各项目标的落实,把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与落实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结合起来,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与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结合起来,与干部作风大整顿结合起来,以上率下、务实重干,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奋力推动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奋力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我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