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市中医药健康文化推进活动启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7-11-01 02:37:56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宋馨) 10月31日上午,中医中药中国行——周口市中医药健康文化推进活动启动。副市长张广东、市政协副主席程维明出席启动仪式。

  张广东指出,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中医药工作,成立了政府主导、相关部门参与的全市中医工作局际协调小组,对中医药事业持续发展给予了组织保障,已基本形成了政府组织领导、部门相互配合、全社会共同参与的中医药事业全面发展的工作机制。全市中医系统坚持中西医并重的工作方针,通过义诊等多种形式进行科普宣传,广泛开展中医药文化进校园、进社区、进乡村系列活动,大力弘扬中医药文化,传播中医药健康知识,使广大群众感受中医药、了解中医药、使用中医药,取得了良好效果。

  张广东要求,全市中医系统要以此为契机,切实增强发展振兴中医药事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振奋精神,开拓进取,让中医药走进基层、贴近群众,努力营造中医药发展的良好氛围。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