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王平到分包路段督导“创卫”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7-11-01 02:39:43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张艳丽) 10月30日下午,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平来到分包路段中州大道督导检查创建省级卫生城市工作。

  在督导过程中,王平肯定了中州大道各分包责任单位的积极行动和工作成效。他要求,川汇区和各分包责任单位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有关要求,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积极引导市民遵守文明秩序、共建卫生城市。各辖区各分包责任单位要多沟通、多协调、多出力,抓紧完成各自承担的任务。要坚持问题导向,对于发现的问题和不足,认真对照创建标准,查漏补缺,集中精力立即整改。要持续加强宣传引导,让“创卫”深入人心,吸引更多的市民关注、支持、参与“创卫”,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力量,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创建任务。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