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项城9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70.3亿元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11-01 17:04:31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杨光林)11月1日,项城市2017年第四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暨河南高威服装有限公司年加工5000万套西服项目奠基仪式在市产业集聚区举行。

    项城市委副书记张文成下达开工令,宣布2017年全市第四批重点项目开工。

    项城市政府党组成员张晓在仪式上说,目前,项城市重点项目已集中开工三批共28个,总投资达76.5亿元,按照周口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本次集中开工项目共有9个,总投资额70.3亿元,这些项目主要集中在工业、城市建设、民生工程方面,必将对我市产业提档升级、城市面貌提升、群众生活改善产生重要影响。

    仪式上,项目单位代表、项目所在地代表、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出席开工仪式的领导共同为河南高威服装有限公司年产5000万套西服项目培土奠基。

    项城此次集中开工的9个重点项目分别是:河南高威服装有限公司年加工5000万套西服项目;河南亨科京建有限公司2000万平防水卷材项目;项城中恒食品有限公司年加工50万吨肉制品项目;乐普药业固体制剂扩建及研发平台建设项目;莲花健康股份有限公司年产300吨第四代调味品项目;西大街临街立面改造项目;城区道路整修项目;金蟾社区棚户区改造项目;城北棚户区改造项目。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