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市47个项目集中开工

刘继标下达开工令 丁福浩讲话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7-11-02 07:26:36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刘彦章)在决战四季度,奋力冲刺全年经济增长目标任务的关键时刻,11月1日上午,周口市2017年第四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在周口高新区电子科技产业园举行。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继标出席活动并下达开工令,市长丁福浩讲话。市领导王富兴、牛越丽、方婷、李云、吉建军、刘国连、张广东、洪利民、王平、路云和市政府秘书长张继林等在主会场出席开工活动。

  上午9时50分,刘继标宣布“周口市2017年第四批项目开工”。

  丁福浩在向参与项目建设的广大干部职工表示问候后指出,项目建设是拉动投资的载体,也是保持经济增长的动力。在决战四季度、聚焦“三高三优”目标的关键时刻,我们集中开工第四批项目,就是要全力掀起项目建设新高潮,确保实现全年经济增长目标任务。各级各单位要坚持责任为重,坚持服务至上,坚持效率优先,坚持质量第一,继续发扬攻坚精神,转变作风,真抓实干,把目光向项目转移、精力向项目集中、力量向项目靠拢,积极主动地支持、服务好项目建设。

  丁福浩强调,要积极围绕我市临港经济、城市建设、产业转型等方面,再统筹谋划、实施、储备一批重点项目,努力形成“开工项目铺天盖地、在建项目热火朝天、竣工项目接二连三、储备项目源源不断”的生动局面,为推动经济增长增添动能、积蓄后劲,为实现跨越发展提供有力保证。

  市委副书记、市纪委书记王富兴主持项目集中开工活动。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吉建军宣读了集中开工项目名单。这次集中开工项目共47个, 总投资180.58亿元,涉及工业、服务业、基础设施、社会事业等多个领域,非常符合我市的发展定位和转型要求,必将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川汇区政府负责同志、集中开工企业代表,分别作表态发言。

  周口市经济开发区等县市区在分会场同时举行集中开工仪式。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