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西华县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11-02 09:39:59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张猛)10月30日,西华县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暨稳定发展工作例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河南省委办公厅《关于印发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方案的通知》,号召全县各级各部门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的十九大报告举旗定向、高屋建瓴、博大精深、求真务实,是一份高瞻远瞩的政治宣言,是一份守正出新的理论巨作,是一份科学务实的行动纲领。我们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最重要、最根本的是我们党有习近平总书记这个核心掌舵领航,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引领。

    会议强调,基层是贯彻党和国家各项方针政策的落脚点,在基层工作的党员干部是各项政策的具体执行者、操作者,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县的头等大事。全县党员干部要认认真真、逐字逐句通读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三遍以上,全面系统地领会报告精神内涵,特别是涉及各自行业的要求更要牢记于心、融会贯通,运用到实际工作中来,在全县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使党的十九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切实把广大党员干部和全县人民的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各方面的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西华落地生根。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