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西华县委统战部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会议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11-02 09:42:22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张猛)10月31日,西华县委统战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晓伟出席会议,统战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全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和十九大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十九大精神作为全县统战系统党员干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来抓。原原本本地学习十九大报告,逐段逐句把握理解,特别是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报告中就统一战线工作提出的新思想、新理论、新要求。要制定切实可行的学习计划,自选动作,体现统战特色,认真组织实施,加强督促检查,使广大统战干部牢固掌握十九大会议精神。要把少数民族群众、宗教界代表、非公有制经济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归国留学人员、台属侨眷等作为宣传的重点对象,做到学习宣传全覆盖。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牢牢把握大团结大联合主题,坚持正确处理一致性和多样性关系的方针,找到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做好统一战线各领域工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四个西华”凝聚人心、汇聚力量。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