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庆祝第二十届环卫工人节 西华县表彰一批先进环卫工人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11-02 09:48:46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张猛)日前,西华县庆祝第二十届环卫工人节暨表彰大会在县武装部院内隆重召开。县委书记林鸿嘉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代表县委县政府向长期辛勤工作在一线的环卫工作者表达了亲切问候,对包括环卫工作在内的城市建设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提出具体要求。

    林鸿嘉强调,对环卫工作舍得投入,让环卫事业迈上更高台阶。要千方百计筹措资金,增加对环卫事业的投入,坚持高起点高标准建设一批垃圾处理场、污水处理厂、公厕等便民利民设施,满足市民群众的生产生活需要。要提高环卫机械化作业程度,提升环卫管理的科技含量,尽最大努力减轻环卫工人的劳动强度。要拓宽思路,扩大筹资渠道,积极鼓励民间和社会资本共同参与到环卫基础设施建设中来,以弥补财政经费的不足。

    林鸿嘉强调,要在“四城联创”中争当主力,让娲城西华变得更加美丽。要牢固树立“严管重罚、舍得投入”“三分建设、七分管理”“管实才能管好、一碗水端平”等工作标准和方法,进一步强化“卫生环境即投资发展环境”的意识,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感、更加辛勤的工作、更加忘我的付出,积极投身到“四城联创”和“两违”治理的大潮中来,在参与、服务“四城联创”和“两违”治理的过程中争当标杆、走在前面,为巩固和扩大省级文明县城创建成果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县委常委陈秉生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献超宣读了《西华县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17年度城市管理和环卫工作先进单位及先进个人的决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国玉、县政协副主席宋厂院和县财政局、城管局主要负责人等出席会议。与会领导为受表彰的环卫工人代表颁了奖。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