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市残联第三届主席团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7-11-03 02:37:22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张艳丽) 11月2日上午,周口市残联第三届主席团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副市长王平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残联第三届主席团第二次全体会议工作报告,调整了部分主席团委员,选举了主席团主席和副主席,审议通过了市残联第三届主席团第二次全体会议决议。王平当选为市残联第三届主席团主席。

  王平在讲话中要求,要肯定成绩,正视问题,进一步增强做好残疾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紧紧围绕加快残疾人小康进程这一主题,突出重点,扎实做好“十三五”后期的残疾人工作。要坚决打赢残疾人脱贫攻坚战,运用“普惠”加“特惠”的各项政策,以超常的力度、超常的措施,扎实推进残疾人脱贫攻坚。要全面加强残疾人基本公共服务,持续推动残疾人两项补贴、最低生活保障、基本养老保险、基本医疗保险等政策全面落实,开展残疾人精准康复行动,发展残疾人辅助器具产业,组织实施好特殊教育提升计划,继续推进残疾人实名制就业培训工作。要持续做好扶残助残专项工作,帮助残疾人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各级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要加强领导,不断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能力,努力汇聚各方力量,形成更加尊重、更加关爱残疾人的社会氛围,为做好残疾人事业形成强大合力。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