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市政府召开中心城区水系综合治理推进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7-11-03 02:38:23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李莉) 11月1日下午,市政府召开中心城区水系综合治理推进会,研究解决工程推进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副市长洪利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中心城区水系综合治理项目规划设计方案的汇报,讨论研究了洼冲沟、运粮河、流沙河等河道治理中需要调整的事项。

  洪利民要求,川汇区和东新区要加大土地征租力度,营造良好施工环境,全力保障工程建设;市水利局要抓紧实施河道开挖,上足机械人力,形成施工热潮;市城管局一周内要完成杨脑干渠垃圾清理;市国土局要组织土地测量、组卷报批;项目设计单位在进一步完善设计方案后,交市规划局组织专家评审;周口天然气公司、通信企业要顾全大局,尽快拿出迁改方案,积极推进工程建设。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