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王田业到分包路段督导“创卫”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7-11-03 02:40:49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王艳) 11月2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五城联创”指挥部副指挥长王田业带领川汇区以及分包路段相关责任单位负责人,到其分包的路段六一路督导“创卫”工作。

  王田业一行沿六一路由北向南进行实地察看,对检查中发现的垃圾清扫不及时、车辆乱停乱放、墙体破损、环卫设施破旧、下水道排水不畅、“门前三包”落实不到位等问题,进行现场交办,逐一提出整改意见。

  经过实地察看,王田业对前一阶段整改工作表现较好、成果较为显著的市直幼儿园、市农业局、川汇区陈州办事处等提出表扬,对成效不明显的个别单位,要求立即行动、限期整改到位。

  王田业强调,各责任单位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高标准、严要求,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在落实创建工作任务上彰显力度、体现实效、实现目标。要坚持在细节上下功夫,持续加大创建力度,重点解决车辆无序停放、垃圾清扫不及时等问题,保持道路干净整洁、畅通有序。要加强宣传,强化店铺“门前三包”,充分发挥群众的主体作用,积极引导广大市民参与创建活动。各分包单位在整治过程中要加强与公安交警、城管、辖区办事处协调配合,强化保障,凝聚合力,确保问题得到快速、妥善解决,真正把各项创建工作做细做实,真正让广大市民实实在在感受到身边的变化。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