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传承红色基因

团市委开展井冈山红色研学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晚报 2017-11-03 09:48:25 
分享到

    □晚报记者 王凯 文/图

    本报讯 11月1日,团市委在周口市文昌中学举行了“井冈山红色革命基地研学活动交接仪式”(如图),50余名从井冈山归来的研学师生分享了此次研学之旅的感受。

    活动现场,师生们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崇敬之情。市文昌中学500余名师生参与了当天的仪式,一起重温井冈山光辉的革命历史。

    8月12日,团市委在井冈山成立了全国第一家地市级青少年红色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并启动了周口市“知党情、颂党恩、跟党走”井冈山红色研学活动。截至目前,团市委已经组织我市100余名青少年奔赴井冈山,接受红色教育。此次活动受到了师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

[ 责任编辑:李鹤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