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太康县人民政府与河南牧原实业集团举行产业扶贫合作签约仪式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11-03 11:15:34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刘俊涛 通讯员 张长明)11月1日,太康县人民政府与河南牧原实业集团举行产业扶贫合作签约仪式。太康县人民政府县长李锡勇,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程清,副县长张国庆以及县政府办、扶贫办、金融办、农牧局、人行、农商行、农行、中行、邮储银行的主要负责同志,牧原实业集团公司副总经理王宪华、周口区子公司负责人、牧原实业集团扶贫办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为深入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大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真脱贫、脱真贫战略思想,此次签约在专项扶贫、行业扶贫和社会扶贫三位一体的大扶贫格局下,为搭建金融扶贫服务平台,开拓产业扶贫新路子,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打下了坚实基础。

    仪式上,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程清与牧原实业集团公司副总经理王宪华分别致辞;县人民政府与牧原实业集团、农行太康支行、太康农商行进行了签约。

    县长李锡勇代表县委、县政府向河南牧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给予太康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和友好合作表示了衷心感谢。

    李锡勇在讲话中指出,此次合作协议的签署与产业扶贫合作是全县脱贫攻坚工作中的一项重大举措,将进一步农业产业化规模,不断增强贫困村的产业带动力,促使脱贫攻坚工作向纵深推进。标志着太康县与河南牧原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农行太康支行、太康农村商业银行的战略合作进入实质性的阶段,希望通过此次协议的签订,双方以紧密配合,开拓推进,互融共赢的精神,开启双方携手发展、合作共赢的崭新篇章。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