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全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召开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7-11-03 23:21:41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王艳) 11月3日上午,全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在周口饭店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就全市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工作进行部署。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田业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委宣传部有关领导领学了党的十九大精神,通报了我市《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报道方案》。

  王田业指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要以高度的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的历史地位和重大意义。要以强烈的政治敏锐性,深入学习理解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王田业要求,要以强烈的政治担当,全力以赴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工作。要切实抓好新闻宣传、网络宣传、集中宣讲、学习研究、社会宣传和舆论引导,创新宣传方式和宣传载体,运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宣传,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人心、落地生根。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确保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有效。要加强组织领导,主要负责同志要靠前指挥,对重点宣传项目亲自部署;强化自身学习,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改进工作作风,增强宣传的针对性实效性;抓好工作落实,坚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统筹推进宣传思想文化各领域工作,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 责任编辑:李帅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