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郸城]李全林督导重点项目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11-04 11:37:12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卢好亮 通讯员 陶杰 岳红涛)11月3日,郸城县长李全林带领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就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现场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县领导崔卫国、胡国胜、殷雪明参加督导检查。

        李全林一行先后来到万洋国际二期、润商二期、全民体育运动中心、迎宾大道向南延伸工程、洺河生态水系建设施工现场、甜蜜蜜糖业公司、金丹乳酸科技技改和新建等项目建设现场,详细询问在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全面了解重点项目建设序时进度,认真听取各项目建设单位工程进展情况汇报。

        在万洋国际二期、润商二期项目施工现场,在认真听取项目负责人汇报后,李全林要求,县处级分管领导和各职能部门负责人要严格按照“五个一”的要求,坚持一个项目、一名处级干部负责、一批人员参与、一套机制保障、一抓到底完成的要求,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强化领导,落实责任,细化任务,积极主动深入项目建设一线,加大问题排查力度,采取得力措施,研究解决制约施工进度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按时间节点顺利推进。

        在全民体育运动中心项目施工现场,李全林认真听取了施工单位工程进展情况汇报,详细询问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李全林要求,施工单位要加大项目建设推进力度,倒排工期,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要求,进一步增强诚信意识,发扬工匠精神,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如期完成项目建设任务。县教体局要高度负责、高度重视,加大项目建设监管力度,督促加快工程进度,严把建设质量关,确保郸城县在2018年全省运动会中所承担的赛事任务如期举行。

        在迎宾大道向南延伸工程、洺河生态水系建设施工现场,当了解到因高压线等问题影响工程进度时,李全林要求县供电公司要主动作为,加快线路整改力度,明确专人负责,积极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施工环境。洺管委要加快推进洺河生态水系建设步伐,加强施工单位与设计单位的对接沟通,加快管道铺设工程建设,统筹推进截污纳管、河底清淤、拦水坝等项目建设,确保洺河生态水系建设扎实有效推进。

        随后,李全林一行又来到甜蜜蜜糖业公司、金丹乳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入企业生产车间和项目建设现场,就企业生产运行和项目建设推进情况进行实地督导检查。

 

[ 责任编辑:李欣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