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第二届“周马”即将开跑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晚报 2017-11-06 09:16:26 
分享到

    11月2日,周口晚报记者从周口马拉松组委会获悉,来自全国20个省市和3个国家的万余名选手,将参加11月19日由中华慈善总会、中国田径协会、河南省慈善总会共同举办的2017周口马拉松暨中国慈善马拉松赛的全程、半程和迷你马拉松。

    据介绍,此次参加全程、半程和迷你马拉松赛的选手,年龄最小的两岁,年龄最大的72岁,男女比例3比2,参赛总人数约1万人。目前比赛报名工作已经全部截止,今年的比赛仍然吸引了大批的马拉松爱好者参加,其中外国选手15人,他们分别来自埃塞俄比亚、肯尼亚、日本。其余参赛选手分别来自北京、天津、上海、山西、安徽、福建、广东、河北、河南、湖北、辽宁、陕西、山东、云南、甘肃、吉林、江西等20个省市。

[ 责任编辑:李帅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